第六卷 第九话 拉司莫科之……村?

「……是怎回?」

我见眼前的景象,无力喃。

经数日的旅程,我现在位某座村子的附近。

座叫拉司莫科的平凡村子,是离我前世所居住的方最近的村子。

通称不方便,有特别的名产。硬说的话,就有红萝卜的采收量十分丰硕。

因太无趣,部分的年轻人离村子,前往市。我记红萝卜田的主人曾抱怨身接班人的儿子离村子,让他不知何是。

总,是有值一谈处的村子。虽我住在附近,但忍不住觉应该有更适合居住的方。

,眼前的景象与我所知的拉司莫科差了十万八千。

久违数十年的萨佛雷斯特与截不同,但根据我的记忆,村子的变化更。

因在拉司莫科——现往往的量人潮。俯瞰的村子明显比记忆中更加偌,四处充满著人潮。但原本辽阅的农田剩一部分。

已经不单单是潮蔓延……因原本冷清的村子明显变繁荣不已。

村子……不,我注视著座城镇的景象,继续行走。

终抵达城镇入口,挂著一招牌,面是一幅有著险眼神的老人图像。

「武神街拉司莫科」

我才领悟拉司莫科生了什。不,从远方俯瞰我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幽灵骚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