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十话 武术家的天堂

「哦……哦哦……」

在拉司莫科了一夜,一清早我便走在街参观。

面各冲击的景象,让我不断感叹。不禁觉己像在模仿猫头鹰,但很难阻止意识做的行。

「呵呵,师父……斯拉瓦,你喜欢座城镇吗?」

走在旁边的艾尔玛虽差点露马脚,但仍努力担任老师的口吻我搭话。

「那说!」

被艾尔玛问,我立刻强有力的语气答。

最棒的城镇,给予最高的评价吧。我不经思考便口的那句话,让艾尔玛困惑搔了搔脸颊。

「……啊……你喜欢是在不……」

艾尔玛的举动透一抹困惑,是因我的评价超了的像吧。

但我感兴奋是情有原。

因我现在所在的条路全是栉比鳞次的武术场!

「哇……厉害……!每一栋宏伟,场……!啊!曾经在米莱菲亚那流派!」

「那人……感觉很有趣。」

雪莉露与苏娜现在比平常更加充满精神,四处左顾右盼。

身武术有反应是正常的。艾尔玛已经习常,即使是在武术盛行的米莱菲亚,无法目赌的光景。登颠峰目标的武术,一次见座城镇,即使表面佯装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拉司莫科之……村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