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十一话 结束的回忆

清晨分的拉司莫科呈现另一风情,令人目眩神驰,虽舍不离,但我仍附近的一座山脚。

透艾尔玛手,拉司莫科摇身变一座仙境。路随处见有一丝破绽的高手,酒馆则是热烈讨论著的比赛感——

此外,在的人似乎经常手。虽是因纷争打手,但基本是了琢磨。因有娱乐,因此聚集了更禁主义者。

……哎,真的是一座很棒的城镇。无疑是武术的堂。

虽拉司莫科料改变了,但我一手催生座城镇的艾尔玛感无限感谢。

是……是……

「吶,艾尔玛,不是吧。」

「……不……不就……」

离城镇,不担受注目,所我恢复原本的说话方式。,件已经不重了。

山脚设立了一极其夸张气派的门。

虽有标示令人难情的名称,但入内似乎必须在名册登记名字。

子在我死,我的住处与旁边的坟墓变武术必访的「圣」。

我的住处称不气派,结果却演变状况,必是因艾尔玛在我死四处奔走的结果。

因此,突现不少人亲眼瞧瞧我的住处。了不污染山与房子,所设立了入口……夸张的门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武术家的天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