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十三话 血染狂牙

「呵呵,吶,斯拉瓦。你不觉若神存在的话,是很善解人意的伙。本已经死的两人在坟前峙,且其中一方是坟墓的主人。让我忍不住笑。」

赛兹罗跳石碑,边笑边走向我。

一那伙跟我著相同的情,便让我感不愉快。我笑了一声,代替回答。

见逐渐逼近的魔力,我产生了一法。赛兹罗的魔力明显比一次决强。先不论是否有持续修行,必是已经始适应「血晶」了。若是前的那伙,不做坐在石碑。

「师父……男人是什人……?」

从背传艾尔玛充满警戒的声音。我让赛兹罗保持在视线范围内,回答艾尔玛的问题。

「你曾经见他一次,但应该认不吧。男人是赛兹罗•瓦尔兹。原本是人类,却选择堕入外邪法。」

「是男人……!……是他怎变年轻了……」

在旅行途中我曾经向艾尔玛提件,但认不方是正常的。

在我跟赛兹罗是人类,艾尔玛虽不曾我手,但身我的门徒,曾经赛兹罗男人的长相。有谈,仅是一面缘,因此印象不深。但现在些不是重点。

因赛兹罗的外表比初次见面年轻。

我是在赛兹罗五十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扫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