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十五话 保护的意义

与嘉尔特决结束,经了数,我终动弹,是我休息。

所有人聚在厅,但有任何人口。笼罩在沉重无比的气氛中。

艾尔玛、苏娜及雪莉露——每人重重。

包括我在内,应该抱著同的念头。

……输一败涂。在束手无策的情况吞了败仗,我说是非常沉重的实。

登武艺颠峰目标,日日精研武艺,是趟旅行的其中一环——武者修行。与各武术手,磨练己的实力。

,嘉尔特比所有在旅行中认识的人厉害,甚至远远超越我。靠著「暗色结晶」一步登——

且,被那男人操有生杀权,因一血潮,让我捡回一命。若件毫无感,肯定称不是武术。

因此,我有情告诉。在束手无策的情况输给方,让我很懊悔,但是——

「虽由我口中说有些奇怪。」

我的声音划破了沉默,每人的视线集中在我身。

吞了充满屈辱的败仗,因手一血潮才捡回一命,无疑是耻加耻——

「我很高兴像聚在一,真的很庆幸活了。」

艾尔玛、苏娜及雪莉露,每人活了,件让我感欣慰不已。

不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 嘉尔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