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首先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六集。我是赤石赫々。

是六次敲键盘写记,少已经感习惯,但内仍各位读者抱著满满的感谢。

感谢支持我的所有人,我照顾有加的责任编辑,及负责绘制插图的,bun150,容我再次献感谢。

唔唔,一旦准备始写记,现在脑海中的一件果是感谢的情。

总,完《武艺精灵》六集有什感呢?继分前篇的四集与五集,次是两月版一次,让我陷入有史最忙碌的期。

六集不是将网路公的内容重新整理……是直接撰写纸本版的内容。因此次每一话的长度比前长。

继五集的未公新稿,是首次的挑战……虽形容有些夸张,但不曾尝试的撰写方式,让我感有些新鲜,十分乐在其中。

按照惯例,受格斗游戏与某乌贼游戏(注:漆弹战)等各诱惑,次又拖最一刻才稿,让我深深感反省,但是很庆幸够像撰写记。

那,容我写。

但愿与各位读者相见……!

赤石赫々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话 保护的意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