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一话 旅途与钻研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养老驴

沿著街一路无限延伸的草原。

温暖的气侯及煦的微风,温柔使因阳光热的身体获纾缓──受太阳与风的恩惠,草原随风阵阵摇曳著,眼前的光景不禁令人感一股睡意涌头。

我现在所站的方毫无一丝令人睡的安详感。草原笼罩著截相反的气息,弥漫著一股紧张感,阵阵刺激著皮肤。,反让我感在──连我忍不住觉己是不是不正常。

我的眼前站著一名少女,是一同旅行的朋友雪莉露。

我面面站在放空间,目的有一。

换句话说──

「啊嘿!我一招了,斯拉瓦!」

比划,就是意思。

释放著最纯粹的杀意,雪莉露尽浑身解数施展了堪称必杀的一记攻击。

宛白雪般的肌肤与银白色的丝与片草原十分相称,让人忍不住「楚楚怜」、「宛妖精般」一类的赞叹。

但雪莉露跃动的身姿硬生生打破了旁观者的遐,不不收赞叹,改惊恐的声音。

,现在些评价毫无意义言。

孰强孰弱,何变更强。现在的我言,才是一切。

「啊哈……啊哈哈哈哈!」

雪莉露由衷愉悦的笑声,同施展一连串的致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