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三话 第一次的味觉

「总……终抵达了!鲁佛的街!」

正值午分,气晴朗的日子。

抵达鲁佛,苏娜立刻放声喊,我不禁泛苦笑。

一群旅人声吵闹并不罕见,在前世经常见的景象。,此举却让在街往往的量人潮将目光集中在我。

虽声吵闹并不罕见,但我是在人类国罕见的一群精灵。加喊声的苏娜戴著诡异的鸟面具。继续吸引众人的注目恐怕不妥。

真是的,苏娜已经习常,但我不喜欢受瞩目,脸忍不住露困惑的笑容。

话虽此,我体苏娜的情。虽我不讨厌走路,但走在街见的景象几乎有什不同,因此我感受抵达一座城镇的雀跃情。

「不兴奋头喔。」

「我晓,是不啦。那,找公吧?艾尔玛,你晓点吗?」

「我不知,因人类国瞬息万变。」

我叮咛苏娜余,环顾著四周。听说是座庞的城镇,有先做理准备,但果与我记忆中的景象截不同。

虽已经习惯了,但难免是有几分惆怅。希望匹欧德有什巨的变化。师父是最气派的建筑物。

「斯拉瓦、斯拉瓦。」

我沉浸在思绪中,旁边的雪莉露拉了拉我的袖子。

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前往新天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