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四话 萌芽

「那差不该走了。」

结束餐,了让填饱的肚子休息,我闲聊了一儿,等休息差不──

我推椅子径说,少女的视线顿集中在我身。

不将神全放在餐跟餐期间生的情,但原本间酒馆不是了餐。

的目的是了累积更密集的战斗经验,及获更有益的情报。

被比预期中更加味的餐点夺走了注意力,但本餐是顺便已。虽打算次光临,但既已经餐结束,我决定执行原本的目的。

是,我站准备前往位在酒馆一隅的公柜台。

见我身,急忙跟著站,我则手势制止。

「不,关系。我一趟就,你利段期间休息一。」

是方才的情赔罪……见苏娜等人再次坐回位子。,身旁的雪莉露拉了拉我的袖子。

「一吧?」

子似乎已经从方才的件中恢复冷静了。雪莉露恢复平常单纯的模,我回微笑,并点了点头。

我并非一定独,是让休息已。既有拒绝的理由,是我握住雪莉露的手走向柜台。

「啊,是师父……!」

从身传艾尔玛的声音,我仅回头露微笑,仍按照己的计画跨步伐。

走目的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第一次的味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