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六话 染成鲜红的金发之心

「,每人准备了吗?」

隔在暗的空,我在旅馆前集合。

旅馆外的路一分二,中间隔著旅馆门,我分左右两方向。

走旅馆外的右手边是我跟苏娜,左手边是艾尔玛与雪莉露。揉著双眼的雪莉露明明是一就寝的人,仍显睡眼惺忪。最近我经常感困意,由身体是少年,跟雪莉露一进入了长期……不,我身人类,连精灵是否有长期不晓。

其实有怀疑是不是因藏著苍老的灵魂的关系……件先摆一边。

总,今打算分两组逛逛座城镇。

从暗的色明显今气不。按照苏娜的说法,午似乎雨。因此今不讨伐盗贼团,加知据点概的位置,趁机四处探听。

尽管是迟迟无法打倒盗贼团,是不打败嘉尔特的,但讨伐并非毫无风险。且雨似乎让苏娜的感测力失灵,无法找方据点的位置。

因此,今做万全准备。分两队人马是了提升探听的效率。

「那中午在咖啡厅集合!吧?」

苏娜高举手,显格外兴高采烈。不知是吹了什风,今难摘面具,模相爱。

相反的,艾尔玛则是垂眉毛,显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父母的角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