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七话 黑色幼犬是忠犬吗?

色不佳的中午分。我抵达刚城镇苏娜现的咖啡厅,在吃中餐兼报告。

「所你那边有收获啊。」

话虽此,至今无法掌握盗贼团据点的详细位置,怎花半就打听──艾尔玛与雪莉露那边有太斩获。

哎,早已料是结果。艾尔玛跟雪莉露并未显特别沮丧,应该是抱著同的法。

……,我的情是很沉重。与确实有在收集情报的艾尔玛等人不同,我在一始的一几乎无法做。

全是我造的。因我的粗神经言导致苏娜一蹶不振,甚至加追杀──

「子似乎藏很隐密……苏娜,你从刚刚底是怎了?是身体不舒服吗?」

似乎仍残留著遗症。脸的红晕已经消褪,但似乎从冲击中恢复,苏娜不半张著嘴眺望空。

「咦!啊,……啦。」

一受质疑,便陷入慌乱中……从集合,状况已经演了三次。

次完全是我的错,我有在我反省。明明苏娜在等我的答覆,实在不不厌恶己。

是我不擅长隐瞒己的法……底应该怎办才。

「……那就,是迟迟有转,你明最休息。」

艾尔玛似乎是一次的苏娜,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染成鲜红的金发之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