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八话 怀念的邂逅

雨的二早晨。

太阳尚未升的清晨分,我了离鲁佛有些距离的森林。

原本计画昨,但前的雨势不见趋缓。考虑位在森林,面湿滑,所才将预定延。

「……嗯,应该不紧。」

我力踩著与森林外头不同类的泥土。既问题,次我试著更力践踏。

……子应该问题。是排水良的土?件先摆一边。

「那──每人准备了吗?」

终始追捕猎物。

两三无法活动筋骨的关系,让我忍不住扬嘴角……艾尔玛等人似乎是同的情。虽被面具遮住脸,但苏娜应该露了同的表情。

我接面的手是在鲁佛附近活动的盗贼团。

不是跟武术手,是跟坏人实际手,让我感一股怀念。

不,仔细一跟洁恩手应该算是者。

……些不重,重的是是攸关命的战斗。

趟武者修行旅正在始蜕变。

接将不与武术手磨练己,必须习惯赌命的战斗。与抱著杀意袭的「敌人」战,必须更深层理解战斗。

场战斗便是一步。盗贼团拥有的力量与武术比或许不算什,但那些伙杀人麻,采取奋不顾身的战斗方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黑色幼犬是忠犬吗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