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话 庆功宴

「那庆祝次的胜利吧!」

「乾杯!」

逮捕盗贼团──

我公的酒馆报告任务完,顺便在酒馆举杯庆祝。

将盗贼团引渡给宪兵,跑漫长的手续,短暂的由间,太阳早已山。

因此决定顺便在享晚餐。喜欢酒菜类的食物──尤其是雪莉露,所在酒馆吃晚餐并不罕见。

不,今了一位稀客。

「唔啊!努力工的酒喝特别味!」

是有著褐色皮肤的青年格拉斯•普拉德,他嘴边沾著一圈白色泡沫的胡子。

明明年纪轻轻,举止却很像中年叔,但老是被说像老头子的我资格说别人,所我决定放在。

,我格拉斯喝的东西有兴趣。不,那东西很常见──是喝法。

「你的喝法真罕见耶。啤酒是冷却才喝的吗?」

那喝法就是──将啤酒冷却口畅饮。

啤酒在我的印象中是在常温饮,享受其香气,但格拉斯的喝法跟我所知的截不同。

「喔,吗?呃,在我的国并不罕见。」

格拉斯一口气喝了一半,将变轻的玻璃杯放在桌,露了笑容。

回神,我脸露了笑容。每次跟伙碰面不免比划一番,但像一同喝酒让我感很愉快。

次与前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「侠义」之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