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一话 候鸟的工作

在潺潺的河川旁,有两名男子正在峙。其中一人全身骯脏不堪,嘴边沾满了鲜红色的脏污,难原本的模。头散乱无序。,身却穿著颇精致的服装──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。

正面与那名男子峙的人是熟面孔。白加红色眼眸,正是魔人青年格拉斯•普拉德。,原本其豪迈格所象徵的爽朗笑容,现在因满腔的愤恨扭曲。

我现在离鲁佛有段距离的河川旁,目的是追捕悬赏象──次是由格拉斯负责。

我因表现机不有点沮丧,但我睁了眼睛,不放两人的一举一动。

「咕噜噜噜噜噜噜……!」

男子胡乱甩著蓬乱毛躁的头,压低身体威吓著格拉斯。

宛野兽──给人印象。次的敌人俨就是一头野兽。不,形容不够正确。真形容男子的话──是畜生。其他形容反是失礼。

食人魔京特,正是男子的名字。虽不知是不是真实名字。了方便称呼历不明的男子,所才取了名字。

至男子是犯了什滔罪悬赏象──从其外号便立刻理解。

杀害了寻找水源河川的人,并加吃掉。目前已知的受害者已经超越三十人。其中有年幼的孩童─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庆功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