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二话 手枪

「不,初次见面那待你,却跑拜托你……」

柜台姐坐在空位,依序向我跟雪莉露。

的声音仍带著歉意。必是一直麻烦我感意不。一,应该是面的求吧。应该不希望让孩子冒险。法让我颇有感。

「别在意。我有感受你的顾虑。」

「关系喔。」

「……谢谢你。」

我跟雪莉露异口同声表示别在意。

见柜台姐向我谢,脸泛一丝笑容。子我的话奏效了。

「呃,所你拜托我什?」

打破股气氛的人是苏娜。真不知是懂察言观色是很机。苏娜的一句话顿让柜台姐换严肃的表情。

「是的……其实有很棘手的任务。我面的人非常委托最近崭露头角的你。」

果是面的意思。听说有让我感不快,不说的话相吸引我。

方表示棘手了,或许值期待。

「不错啊。愈是闹一场,我愈是欢迎。」

格拉斯跟我抱著同的法。格拉斯露齿笑,不说知他脸露愉悦的表情。

话虽此,方似乎拖我水件感内疚。我反应意外,脸露的亲切笑容透一抹困惑色。

「啊……哈哈……呃,那就进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 候鸟的工作目录+书签第十三话 大战一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