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三话 大战一场

「接近敌人的本部了。吃饭、休息一吧。」

在令人神清气爽的晴朗空。

我抬头向比平常接近的空,接著回头。

角度变不同的视线中现往的伙伴,及在方延伸的辽阔草原。

我承接了一任务,歼灭秘密制造武器的组织,是远离城市的座山。靠著苏娜的力,我选了一晴朗的日子。从半山腰的位置放眼望的景色堪称是绝景。

「说是,虽体力充足,但做万全准备比较。」

毕竟今的目的不是游。

若是游,便不需考虑休息,选景色优的山顶吃饭──但今是了任务座山。

因此,应该适休息才是策。填饱肚子,让身体休息,做万全准备。最尽让己处在绝佳状况。

我挑适合的位置坐了。话虽此,似乎人因爬点山就感疲累,完全不见一丝疲累的影子。

虽有山路,但相陡峭。顺利爬完座山,必需费一番功夫。

我思考著件,从带的行囊中取硬梆梆的面包跟乾。

虽简单,但我颇喜欢组合。

「咦?师父不是讨厌乾吗?」

坐在一旁的艾尔玛现乾,探头。

我疑问感困惑。咦?我有说讨厌乾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手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