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七集。我是赤石赫々。

是七次写记,容我向让我拥有机的各位读者献深深的感谢。

此外,让我延稿的责任编辑、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,及因本说行程排十分密集的所有人,献全全意的感谢。真的非常感谢,及真的很抱歉!

七集记不光是感谢,加入谢罪了,其实次比WEB版先撰写七集的部分,导致了截稿日仍未完原稿。

是因我将截稿日搞错一月,所是受……

啊,真狠狠揍那傻傻沉迷在电玩中的己……!

……忏悔先此告一段落。总,终写完了!万岁!我感受股就感。

总,《武艺精灵》七集有让各位读者满意吗?因有写写的故,所我颇满足,且次女孩子的故比较。

虽有角色与我一始的构思变截不同,但现在让我感很满意。有阅读网页版的读者或许晓是哪角色的原型。

,那话题回执笔……次《武艺精灵》七集够呈现在各位读者的面前,承蒙各位读者的支持。有责任编辑、负责插图的bun150,及与本说市相关的所有人士……各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话 魂魄的归途与最后指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