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一话 等价交换?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我一座港口市,计画前往兽人国休乌,不同造访沙佛雷斯特的那座港口市。

眼前是无限延伸的一片汪洋。

海无论在何处是呈现相同的景像,但仅因目的的差异变截不同,令我感格外有趣。

「师父,差不该船了。」

背传一声音,是我闭了双眼,让被波光潋滟的海灼伤的双眼获舒缓。

海反映内,我顿回件,回头向呼唤著己的爱女儿。

「喔,我现在就。」

海风吹拂著头,我挥遮住视线的丝。

凉爽的风夹带著潮水的气味,令人感旷神怡。

苏娜说讨厌股气味──的确很刺鼻。嗅觉灵敏的说肯定相难受。

虽说再怎急无法加快船的速度,但太拖拖拉拉有拖延间。

我在艾尔玛的呼唤,走向船。

已经降登船梯,搭艘船,便暂与故乡别。

与离米莱菲亚不同,有放不的感觉。即使历经了光怪陆离的投胎转世经验,故乡仍呼唤著灵魂。

「斯拉瓦。」

艾尔玛等人在船前方等待著我,我迈步伐走向前,雪莉露突抓住了我的衣袖。

我视线询问,雪莉露则歪著头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