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二话 休乌

「搭船旅行差不进入尾声了啊。」

行程最一的午,苏娜罕见躺在床十分惋惜喃。

孩子竟舍不离片海,次的搭船旅行不错的刺激,让我忍不住露笑容。

我在十颇。与相处融洽的伙伴在一,即使是不符合兴趣的方感觉乐趣。

「虽不是再一趟的方,但是有点寂寞。何?有有尽情享受、不留一丝缺憾?」

但连我从中感乐趣,或许苏娜更不一定。

正所谓的其他人感,己感。

「那是一定的!是生活持续让我有点担肚子的一圈。我是比较适合陆。」

话虽此,苏娜是不太适应海生活的子。

毕竟在海无法从激烈的运动,因此在船剩餐乐趣。包含零食在内,一吃五次加运动不足,不免害怕身体变迟钝。

「的确,赶快活动一筋骨。」

艾尔玛苦笑附苏娜的话。「不胖」女似乎是很严重的问题。

身武术,平常不在意运动不足的问题,面状况是无奈何。

「不,休乌啊,斯拉瓦跟艾尔玛曾经吧?是什的方?」

「我很奇。」

反正船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等价交换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