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五话 应该拥有的心灵

在亚那滋人的宅邸住了一晚。

我离宅邸有一段距离的场。

草编织的独特板,让我怀念光脚踩在面的触感。榻榻米在国是主流,但总觉场使榻榻米相罕见……不,记师父曾经说:的话,希望场的板是榻榻米。铺满场不晓少片榻榻米,从兽人国进口那量的榻榻米必价不斐。

……是题外话。

值清晨,沁寒的冰冷空气笼罩著整场──是适合修行的绝佳日子。

我跟艾尔玛已经换服,让己率先进入兴奋的情绪中。

「喔喔,已经齐了啊,真是感动啊。」

苏娜等人讨论著不制专的服,稍微了集合间,亚那滋人现了。

睡眼惺忪,必是因体型的关系。不我困不行,概是吧。

我思考著些,见艾耶卡跟在亚那滋人进入了场。始训练却一副十分疲倦的模。但似乎不是因感困。

……是因身兼门徒与照顾亚那滋人的职务故。我将前的己与艾耶卡重叠在一,内感恍悟──亚那滋人收了哈欠声。

光是便让原本有些松散的场顿紧绷。

明明感受不魔力,强者所拥有的独特「气压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面对的事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