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六话 焦急

……是,在始修行经了数。

在亚那滋人的监督,平常的员加艾耶卡在内,我五人面亚那滋人,并肩坐在场的板。

但并不是因严苛的修行内容精疲力尽。

有任何人喘著气,甚至连眼皮一动不动,维持同一姿势闭著双眼。

……因此,我不知其他人的状况,知不移动身体。既此,我其他人跟我一──被做同的求。

现在我在亚那滋人的命令,必须保持安静,且──包括灵在内。

错,我正在进行──冥。

是使魔力的人,曾经进行冥,说或许太武断,但总冥是目标「变强」的人进行的一修行。

冥提高魔力的质量,及增加魔力量,是基础中的基础。算数说,是加减前的「背数字」,是初阶训练方式。

──,展修行!抱持干劲是,斗志高昂的我却被命令进行冥。

若说丝毫不感泄气,肯定是谎话。

但我些武术说,冥是不或缺的修练,并不觉现在被命令进行冥是不合理的。

「呼啊啊啊啊……啊呼。今变暖了呢。」

不,命令我做基础修行的人却是副德,难免感狐疑跟焦躁。

应该是了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应该拥有的心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