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七话 青涩的回忆

晚──

情生在我津津有味享完艾耶卡做的味餐点,古色古香的浴室双眼一亮。

洗完澡的身体慢慢冷却,我在亚那滋人的宅邸方感受著夜晚的冷风。

雪莉露三人正睦一洗澡。我克制一瞬间差点像那幅光景的己,挥拳头。

我打从底认今很,但独处的候是非变强不。

随著驱动身体的冲动外头,是了累积主修练。

摆架式、挥拳头、横扫盘,躲避虚拟敌人的攻击──我平常总是练习。虽说一整接受亚那滋人的指教,是不完每日不或缺的日课就跑睡,让我感辗转难眠。

打完一套像是暖身运动的招式,我的冷静了。

──我回光太郎那一战。

在保护重的物念头驱使,半无状态打的拳头──就像是跟著目不视的轨迹,放松身体架拳头。的精神状态,映照在空灵中。

……但无论我怎等待,依感受不那份感觉。

无法从己身感受魔力,但身体变轻盈的感觉。

我做不重现穷途末路巧妙的情。

现在的我无法使那股力量──我结论,是因现己在持续的紧张冒了薄薄一层汗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焦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