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八话 艾耶卡

色破晓,新的早晨。

苏娜雪莉露两人一脸爱困在场打呵欠。相似处不却简直像是一姊妹,真是不思议。话虽此,若限定在行举止,常做类似反应。

新的城镇,致欢欣鼓噪,早爬不太是此。

总的说就是孩子──说苏娜生气,但就是年轻的关系。

既纯粹又真烂漫……我是无法相信亚那滋人说的话。

「呼哇……唔,集合了吶。」

就在我独面有难色,昨一一脸爱困的亚那滋人现身了。

是颇我行我素的,慵懒的姿态实在不像一绝世高手。我见状叹了口气。

……很少跟别人相处,不太早吧。居了我在色未明际就床,真是让我佩服不已。

「了,今练习打……虽说,但是斯拉瓦,我你改变一修练内容。」

该说很伶俐吗?就在我差点忘记昨的情,亚那滋人揉了揉眼睛,将扇子指向我。

说什呢?我盯著亚那滋人瞧,等待口。雪莉露等人则是一脸疑惑著我。

「你曾经动『明镜止水』,所我你一人进阶段──山进行让灵宁静祥的修行。」

亚那滋人宣告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青涩的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