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九话 指标

始修行五的傍晚──

完全变凉的夜晚微微暗示著冬的访。寒冷的树木香气令人旷神怡,我艾耶卡一同朝著亚那滋人的宅邸前进。

附近一带整染了橘红色。夜晚随即就,附近变伸手不见五指。

此一走在山路就有点危险。一带什魔物,不我是希望避免走在视线不良的山。

艾耶卡跑步跟著脚步匆匆的我,感觉很爱。一旁的挂著微笑向我。

「怎了?」

「不,!」

说是说,的口气十分雀跃。

艾耶卡依进步很慢,但我一。从我觉「良善气」,一阵子有确实进步的感觉,但我的内状况有渐渐接近艾耶卡。

很不思议的,我打从底觉。

是孩子的笑容够赶跑烦恼,我始觉己裹足不前的情形感烦躁是件愚蠢的情了。

年轻的孩子乐陶陶的,我老头怎因一点就火。著艾耶卡明明头一暖,却让人绷紧神经,真有意思。

「我了!那我赶快先洗澡再准备晚餐!稍再见,斯拉瓦人!」

像闲聊,感觉从稍远处回宅邸的间眨眼就了。

怀念的修行进步的感觉,再加年轻女孩话,简直像是返老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纯情女孩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