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话 浮现的背影

始修行了一段间。我是记日数,不内做了长期战的准备,所故意不数。

雪莉露平安无了冥,修行说颇顺利吧。

「了吧。今我改变一修行的内容。」

说另一变化,就是亚那滋人准在早晨的集合间现了。

应该是习惯早了,最近不再呵欠连连,从早就充满活力。

「哎呀真讨厌,陪你一修行,就连我变健康了。」亚那滋人是说。我认健康是,但番话很有的风格,令我不禁笑。

「我斯拉瓦今在场行动。」

在些微妙的变化中,亚那滋人吩咐我改变修行点。

「你掌握什了吧?露一手给我瞧瞧。」

很不思议的,我不转头就跑。

面亚那滋人嘲弄的表情,我露犬齿一笑。

「哎,说是说,做的本身有变。午冥,午进行打。了,斯拉瓦你继续照顾艾耶卡。」

亚那滋人我有接受的挑衅,一脸无趣似的代今的联络项……不知何,我知亚那滋人的内的表情相反,其实很。

同我觉亚那滋人在盘算著什。但的法我不参透,现在先集中在修行面吧。

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指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