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一话 去泡温泉吧

情生在一往常进行修行的某一。最近冥的间缩短,不使魔力的打占了一的半间。

打不使魔力,相的就消耗体力。一结束,色完全昏暗,雪莉露等人累坐在场的板。

我艾尔玛比较有那疲劳,但是苏娜及雪莉露坐在一。剩的我站著亚那滋人讨论明的预定行程。

话是说,很少有训练比冥禁魔力的打,让灵在战斗中保持平静。俗话说健全的精神寓健全的体,真是妙极了。

所,说是明的预定,是聊一概几点集合,有我该做什已。

──

「,那从明始,我温泉玩两吧!」

番话毫无脉络循,恐怕是血潮。

突说莫名其妙的话的人,半是亚那滋人。

突其的提案──应该说根本是宣布了。苏娜等人听见明的预定冷不防遭变更,了困惑的声音。

「咦……?真突……话说,温泉旅馆……是两就预约的吗……?」

「就是说。应该说,就算我别著急,现在跑玩实在有点……」

艾尔玛苏娜隔了一拍才理解那番话的意思,随婉转提抗议。

近段修行的日子,非常乐在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浮现的背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