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二话 犹如行云

我言动荡不安的温泉假期结束,重新回修行的日子。

很罕见的,我是一人在。我面向艾耶卡一同修行的瀑布,闭著眼睛让内平静。

我感觉温柔包覆身体的魔力,其品质不久前──始修行前相比变非常优良,完全不同日语。

现在的我就算不使「试制樱花」,施展「不说转」吧。在儿修行一阵子的进步非常惊人。

「明镜止水」──光是接近就感受它有惊人。我总算明白,不使「试制樱花」的师父,何够在使「不说转」了。

──不,前方的路途很漫长。

我人在通往「境界」的半路。尽管魔力获爆炸的提升仍不够。

我听著瀑布的声音集中精神,提升魔力。我感觉身体有负担,但庞的力量在四肢百骸中流窜。远比不久前的全力更高的境界。子就算不使「试制樱花」,赢火力全的我。

但是敌不亚那滋人,及我应该打倒的敌人──

让我感焦躁。不输的情,及名败北的失落感。

照亚那滋人所说,些念头全是束缚我己的锁链。今我终清楚明白了。

我现有其他物比那些更重。

我脑中浮现的是那群无取代的伙伴─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 去泡温泉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