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四话 约定

某晚。

结束一修行的我,伫立在宅邸的庭院中。

空带著点橘红色的光芒,但不久就无影无踪吧。

原则亚那滋人禁止我夜间进行修行,因很早睡──己是说,不规定恐怕是了避免我因焦躁修行晚才订定的。

我回刚的夜晚,露苦笑。尽管故从容,的我是很焦虑吧。

但现在的我已经不再此了。错,我清楚感觉。

明明是──不,正因此我才伫立在儿。我现在的状态很接近冥。严格说不算,因我就算不摆架式,做了战斗准备。

「明镜止水」──它已经在我的掌握中了。乍我的身感觉不魔力,但它确实更强烈包覆了我的身体。

我现在所做的训练,是提升保持状态的间。虽亚那滋人禁止夜间训练,不让我己全权主了。既此,舍了焦躁的现在进行训练并非坏。

我够像保持「明镜止水」的状态,就是再不的证据。

……尽管此,我仍未掌握手中「明镜止水」的全貌。

状况远比数前稳定,但是不够稳。一点契机就解除状态。不彻底集中精神就无法维持状态的先前相比,已经接近完了,但现在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和煦的阳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