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五话 灌注一切

两名少女在场中正面相。

是雪莉露卡莎妮已经不晓几次的决。了场中每必定进行一次的例行公。

比试已经进入尾声──两人气不接气了。

是坚毅不挠的武术,最总迎打难分难解的激战,不获胜的是综合魔力量较的卡莎妮──平的展是此。

不今的状况却不同。

「该……死……你……真……耐打……!」

「呼……呼……!因……我比平常……努力呀……!」

雪莉露打的卡莎妮喘比严重,一副相勉强的子擦著汗。

相的,雪莉露尽管说话断断续续的,却不像卡莎妮那讲不一句完整的话。

不──是卡莎妮略占风。

动剩的魔力,稳稳踩著板的雪莉露进行高速移动。其速度快,在疲劳状态靠目视难辨认。

「呜……唔……!」

无论再怎快,单纯的速度卡莎妮并不管。

眼睛、耳朵、鼻子──拥有狼力的感官非常敏锐。候就算雪莉露快不见身影,靠脚步声风切声辨认位置吧。

且的魔力感知力相高。像雪莉露不耍花招,仅凭魔力直觉战斗的类型,卡莎妮说很应付。

不──

「啊哈…………卡莎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 约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