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六话 战斗之后

我究竟睡了久呢?

在一日始外的间醒,独特的倦怠感笼罩全身,我睁了眼睛。

外面色很亮。我亚那滋人是在午餐展决,那现在就是──思考,我现己误了。

从沉睡的感觉判断,我并非睡了一两。外头不是「很亮」,是「已经很亮了」。现点,让我涌现笑意。

我又呼呼睡了。强敌战斗常让我睡昏暗。凸显我瞻前不顾的格,真是讨厌吶──我露苦笑。

……不,一战有令我耗尽全力的价值。

我──赢亚那滋人了。在堂堂正正的正面决,我赢师父并驾齐驱,今世最强的武术一。

我追原本连影子不的背影,向其肩膀伸手──虽极其短暂,但我超越了。

份实就令我不禁露微笑。

「……我赢了啊。」

说口才终涌现真实感。我赢那亚那滋人了。简直像是在梦一。

「我赢了……哈哈,真不敢相信。」

倦怠感袭向身体,我维持仰躺的姿势,不断重复说。

每说一次,就觉件缺乏现实感的情渐渐带有真实。

「吵死了,不著一直说。」

「我赢了啊啊哇啊啊!」

,让陶醉在梦中的我感最有现实感的──是一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话 灌注一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