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八集。我是赤石赫々。

次截稿是勉强滑垒,或说是根本迟了,总八集是此呈现在各位眼前。既您已经在阅读篇记,表示书已经平安无送各位读者手了吧。

责任编辑、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、本书相关的工人员,及各位读者,真的非常感谢。《武艺精灵》次顺利问世了……!

是八次撰写《武艺精灵》的记了,回真是漫长的一段路。故剧情了尾声,不晓各位读者是否满意呢?

我人相喜欢次的新角色。我很久前就很写角色,因此笔十分。

即使此是落跟截稿日搏斗的场,概是周遭诱惑太了……就在我赶稿的期间,格斗游戏了几片,让我处东摸摸西晃晃的。格斗游戏业界活力十足的模,我感非常。相的睡眠间就缩短了……

不,己喜欢的业界热闹滚滚是件。今我在绚烂夺目的光芒引诱,处飘飘吧。

那,容我写。

感觉次女孩子的戏分较,次补充一点男子气概啊……就在我是的同,但愿在九集与各位相见!

赤石赫々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话 战斗之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