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序章 置身沙尘中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乾燥的沙子漫飞舞,粗糙的风抚著我的脸颊。

概是因土贫瘠的关系,「」显满是尘埃──我内是,同将抬高的视线恢复水平。

那儿有著一名青年的身影,他在脸前抡了拳头。

白朱红眼瞳并非获的,是与生俱的颜色。但它在并不稀奇。

换句话说,方是魔人。

血气方刚,认力量是一特权的野蛮──形容有些粗率,但总世的人人有什印象。

我人并不希望「人」一竿子打翻一条船,我认识一虽魔人混血,却是孩子的雪莉露。

魔人中有沉著稳重或善良的人吧。有讨厌暴力人。

──

魔人青年手臂做防御架式,同滑步接近。

流畅的动令我了就明白,招他相「精熟」。他并非单单是己的本有信,使某些招式。

由他十分战,了获力量不惜一切努力。从青年似粗野的外貌,完全无法像他的招式此精妙。我此叹了口气,同观察他施展的拳头。

轨毫不动摇,风声锐利且强劲。瞬间将焦点投向目标外的视线,令次手的等级更一层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话 朝终点迈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