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一话 朝终点迈进

沙尘国──涅瓦虔。

亦有人此称呼从整体荒瘠土偏的国。

是由此处雨量稀少寸草不生,导致乾旱气候增加,沙尘乘风舞的关系。

或许是因此,的路颇坚硬平坦,甚走。

「总……总算就快了呀……」

行走在国中的我,面目的耶索德,挤了的话语。口的人虽是艾尔玛,不众人的法同异吧。差别在程度的。

国确实不论哪儿很走。尽管粗糙的风混杂著沙尘,紧贴在我冒的一层薄薄汗水令人不快,却不至造行进的重妨碍。

若笔直朝目的前进,我就够比策马疾驱快的速度抵达耶索德吧。

,现实就像。我花了长的间,言语中流露著疲惫──艾尔玛甚至叹气了。我见状露了苦笑。毕竟不是无法体的疲劳。

艾尔玛在我一行人中算是体力较佳的,但露最明显疲态的人是。不,反该说正是体的关系,才导致精神疲劳吧。

若解释中原因,针国另一远比「沙尘国」通俗许的别名进行说明,几乎所有人恍悟吧。

「魔人国」──是血气方盛的族所居住的国度,他将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置身沙尘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