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四话 「行者」

「应该就不紧了。难你啦。」

听见男子的话语,我皆从齿间微微吁了口气。

虽不晓是否真的问题,但停脚步的现在,我尽量让身体获休息。

若并非陷阱,我就真的喘口气了。我一边祈祷己人的眼睛瞎,一边放手指敲打我肩膀的雪莉露。

……男子带我的方,正是一间建暗巷般处的寂寥酒馆。

头有客人,亦有人的气息。我向雪莉露苏娜确认,摇了摇头。至少附近杳无人烟的子。

至此我才判断放。我接受了男子的劝邀,坐在椅子。

「呼……哎呀,救了。感谢你。」

乘著流露的叹息,我向男子口谢。尽管我坐著谢是否不太礼貌,但显示我刚刚有绷紧神经。男子我筋疲力尽的模,豪爽笑了。

「别客气!你帮忙痛扁了那群惹人厌的伙,我才向你谢啦。」

一脸愉快敲著背的男子,就我知他并有撒谎。我人的眼光似乎宝刀未老嘛。受男子的影响我跟著微笑,便正襟危坐。

「听你的口气,似乎知那帮人是什头。」

我扬视线向男子,投询问。

闻言,男子抱双臂,收了脸的笑容。

「哎,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神秘集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