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五话 天蓝色公主

被疑集团带走不久。路往的行人一皆转头注视我,实在令人不在。沐浴在的目光,群结队在耶索德的街缓缓前进的我,终了某栋建筑物前方。

带著苏娜艾尔玛,有人回眸注目并不稀奇。但所有人在不我四目相望的状况擦身再回头仔细端详,是头一遭。

帮人的风评果奇差无比,同很罕见。一路我藉由情蒙混那股坐针毡感,老实说感觉比应付他累。

……我,说不定同是在逃避现实。

是因,现在我面前的建筑物,令人怀疑眼前光景究竟是否现实。

「……间。」

雪莉露不禁吐露的感,一口气概括说明了我内不话语的情感。

位在那儿的是──说是建筑物,实在庄严的神殿。

……不,我走在禁区不久,就神殿本身了。是,便是口中的「住处」。

表示什呢?……在国所规定的禁区,坐拥此巨的建筑物──就是说,他在国,拥有非常庞的力量。

「各位有有感吃惊呢?」

「非常。我问的情又变了。」

「。」

尽管口气冷漠却展现丰沛情感的,走进了神殿。就是儿错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「行者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