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七话 以笑容为目标

隔。

我怀抱著新的决,在位神殿一角的修练场,辛勤锻炼著。

将「明镜止水」修习更确实的我苏娜,藉由不使魔力的打确认武术的基础锻炼。艾尔玛雪莉露则是让使了「明镜止水」的战斗变更精确。

了获己身不或缺物,或是填补不足处──我各做著必的「一往常的一」。

,今往常的状况有所不同。是因,我操练著日课处,是目前应视敌方的根据。

顺带一提,亦他日日砥砺处。此,我今的训练是在众目睽睽进行。

「是呀──」

受我在打中预设「决胜关键」的招式并分胜负,坐在板的苏娜喃喃说。

「在敌阵正中央打实在令人有点神不宁呢。紧盯著我瞧嘛。」

「是拚命尽穿我拳的习惯,或是寻找应方式吧。毕竟他说,是一场输不的战斗。」

话题的,是草草训练便一直著我的「行者」。方,确实我明白苏娜挂的情。

「但是,战斗不放在,是『明镜止水』的真髓吧?怎,果闲的话,不两招?」

艾尔玛所说的是实。

别绷太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夏亚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