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八话 辉石公主与朱红少女

结果我什睡。

所忽昨日难眠的夜晚,概是注意打完毕的己比平常疲倦的关系吧。在状况依保持「明镜止水」──我己的长感吃惊,同睡不著将疲劳留至隔日不熟至极的现况露了苦笑。

尽管被称「境界」的技术其熟练度有所提升,却做不连基本中的基本算不的我管理,究竟是怎?

若我姑且己辩护一,该归咎我同拥有超早睡的老爷爷,及育期少年的身体,睡眠的重比其他人高……说不是藉口罢了。

真是的,明日决战在即,的状况实在令人不堪设。假设的目的便是此,那夏亚菈真是了不的谋士。

……哎,不我觉并非做的孩子就是。所我嘴虽东拉西扯,仍努力修行著。

但若真有意欺骗那孩子,我边思索各因应就是了。

「各位今是干劲十足呢。明就比试了,锻炼的感觉何?」

「该说托了你的福吧……很方面是。」

「……?」

我的挖苦歪头不解的模,似乎并有盘算著那情,令我感放。

考量点,我重新认知我并非「敌关系」。

「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以笑容为目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