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九话 决定世界的一战

决战。照夏亚菈所说,决斗在修练场举行。

我了早,距离约定的间很充裕,便集合在修练场了。

两我皆是在此处度。修练场虽宽敞,不构造简单,两便感觉已经熟悉了。

现在此处剑拔弩张的气氛,我言则是未知物。

我所比预定间早修练场,并不是尽量早点进行训练至最一刻,是了在今决定世界未的场所集中精神。

……不,点「方」似乎一──在我的视线前方,有四名行者正著我进行坐禅。

同背负著输不的一战,两组人马彼此正面相。那便是股冷冽刺人的气氛真面目。

「终一刻了呢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有几次战斗,我在战前说不定输掉。曾有见识方的力量,才察觉己的不熟。或是师父练习打,输掉前提的状况有。

不,我己未曾「输了无妨」的情应战。

次的一战──略有不同。我赢,不输。的我满脑子著己。一直辈子才终现,我有著守护的人物。

场比试,便是集那些人物一身战。了雪莉露、了世界,及了夏亚菈。今,我了身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辉石公主与朱红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