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十话 真正的灾祸之影

「……夏亚菈陛,真的吗?」

斯拉瓦等人离修练场不久,场中聚集了许「行者」。他是听闻了四名尤其优秀的行者败北的消息,受夏亚菈召集的。

四名决斗中败阵的战士今已恢复意识,在夏亚菈身旁待命。

落败即死──活在世界的行者言,状况战士平安无皆异常现象。

「我在决斗中败给了四名精灵,是决定听从他的意思。」夏亚菈告知聚集至此的行者的,是一句简洁头的败北宣言。

所有人知,在决斗中获胜的人期盼著什。因此才做此询问。

「是的,是我的决定。」

向夏亚菈愿效忠,了血晶怪物的他,无法违抗的命令。此,夏亚菈的决定行者说是无撼动。

「此话真吗?……但是,现在及。若是我总动员攻其不备,就算是他无法平安突破吧。」

但他即使无法违逆夏亚菈,依够促使改变决定。

其中一名行者,提议偷袭斯拉瓦等人。

……无庸置疑是卑鄙举,但他有那份意识。向夏亚菈效忠虽是他最重视的情,前提,保护世界才是他存在的理由。

所归顺夏亚菈,是了万一己化血晶怪物,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决定世界的一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