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十一话 怪物的武术

面举双拳摆架式的赛兹罗,我舍弃了速战速决的法。

在萨佛雷斯特赛兹罗相遇,他完全被祸石给吞噬了。

,现在我眼前保持著纹风不动的架式的男人,先前已不同日语。

有一幅维持著「完」的貌,度悠久的绘画般。摆架式的赛兹罗毫无破绽,内亦无一丝紊乱。

很显易见的,伙已习了嘉尔特行者的怪物武术。

……仔细,若是赛兹罗,它一点不奇怪。昔日的赛兹罗,毫无疑问有颗将毕生奉献给武的武术,此所的武术才,在的我眼中,亦是无撼动的。

我「元独一」取他命,赛兹罗就已经不是人类了。化塔利斯贝尔库的他,任凭冲动支配随意施展暴力,失了「武」。

不现在──他找回了武术,再度站在我的面前。理不在了的「武术」──赛兹罗.瓦尔兹的身分。

是因,我才接他的「挑战」吗?──接并非单纯是敌人彼此互相残杀,是武术间进行的光明正的决。

……话是说,面等级的手,若是突破目的厮杀,感觉我屈居风就是。

「哼哼哼……」

「有什笑的?」

我内估算著赛兹罗进步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真正的灾祸之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