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第十三话 一个时代的尾声

斯拉瓦一行人离圣域──

嘉尔特独伫立在失了主人──祸石的圣域内。

间房位阳光照不的,何此明亮呢?忽浮现质朴的问题,嘉尔特环顾四周。

火焰应该耐不住呼啸的魔力风暴吧。阳光丝毫透不进密室,那究竟是什?嘉尔特是在板现答案的。

……是板头埋设了魔力灯。感觉「光是由照耀的」刻板印象遭打破,令嘉尔特微微哼笑了一声。

嘉尔特不再留意光线,一百八十度转了身,宽松的衣物随飘逸。了回光线是由头顶洒落的面。嘉尔特最瞥了一眼在现的灯火──在它旁边慢慢化红光的赛兹罗,他则是不屑一顾。

嘉尔特赛兹罗抱有的兴趣,顶有那程度。

两人的关系虽称不是伙伴,但往许久了。人类间──不晓否称呼他,但总──间知觉与人类无异的他,场有著数十年情的关系,说持续了颇长一段间。

尽管此,撂倒了有数十年情谊的「协力者」,嘉尔特仍是头不回离了密室。

门扉了沉重的响声关,圣域就仅剩两人了。

……不,再不久就剩夏亚菈一人吧。赛兹罗虽现在勉强有口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起始与终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