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首先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九集。我是赤石赫々。

《武艺精灵》居就写九集了……!我够一路写,是亏了责任编辑、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,及各位读者。感谢!

每次感「真是写了长一段日呢」,持续本。九集,九集啊……字令我神魂颠倒。

刚始我觉是五集左右就了,所我言真是壮举。

那,基法──《武艺精灵》九集,各位觉何呢?

我认从往的《武艺精灵》角度,次的展颇罕见的。

在书籍化的候我有决定了结局,次应该算是通往那儿的最一关卡吧。就像本集最一章的标题有写的,其实是最终章的始了。

那是了最的一不或缺的场面,但我不习惯展,所次人觉不是很笔。希望我写不错。

因所,次迈入十集关了。

《武艺精灵》终尾声了。故已经进入了最终章,若是各位够再陪我一儿,将是我的荣幸。

那,接著让我闲扯淡吧。

我就老实招了,次稿是勉强滑垒赶截稿日。

我认次的进度有排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一个时代的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