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一话 心之所在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我忽在喧嚣中仰望空,著明亮的太阳眯细了双眼。

万无云的晴朗气令人旷神怡。无论在哪国,片光景仍旧不变。

尽管此,片空映照在我眼中的景象,何他处略有差异呢?

我内浮现的疑问,同缓缓将视线往移动──那儿现了一座我非常熟悉的城镇。

恐怕那是我在次的人生中,最次的方了吧。

木造建筑中的街景,及往路的人脸所挂著的朗笑容──我认,己所觉带著同颜色的空略有不同,是因此处「故乡」的关系。

灵的故乡居有两,真是妙不言──我并哼了一声,一阵果香飘散了。

「──真不思议。明明我并非在此生的,果是怀念。」

精灵国米莱菲亚的首──阿尔法雷亚。

朋友一同往、欢笑的座城市──我言似乎已经算是故乡了。

「虽我并有离那长的间……不真的很令人怀念。」

艾尔玛在徐风撩头,在身旁的雪莉露哼笑著。

此了片刻,雪莉露口说:

「……总觉有股温暖的味呢。」

面「温暖的味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