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二话 友人

接续著昨,我在湛蓝的晴空,走在阿尔法雷亚的街。

一既往,是座满溢著明朗喧嚣,生气勃勃的城镇。气氛所令人感些许寂寞,是因长久一同旅行的苏娜不在身边的关系吧。

八是在召我的抱怨吧……,绝非我是。

一搞不今生相同的状况,我的内便很沉重,但同有次意外不演变那的预感。

今见的人,是我深最久的友人。

不,加「今生」但书就是了。是我精灵斯拉瓦•马歇尔,一的朋友。

我三人经常在假日造访阿尔法雷亚。那雪莉露尚未我在一块儿呢。

我将依鲜明的记忆重叠在片风景中,同忽向雪莉露一眼……像很的子。因雪莉露言,瑟莉亚席德是的朋友呢。

「你很期待吗?」

「嗯!不晓瑟莉亚不?」

丝毫不掩藏内情绪的雪莉露,在我攀谈便露满面笑容。

刚始瑟莉亚似乎不太喜欢雪莉露,但彼此,一定是「曾有那情呢」的等级吧。

今儿我他两人约在经常有马车停靠的广场见面。是假日我从校搭马车的老方。

我在脑中描绘路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心之所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