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三话 劲敌

马车奔驰在昏暗的空。话虽此,现在的刻并非深夜──是旭日初升的破晓分。

若是平常,间我正在进行晨跑,但今则是坐在马车中,由马车载运代替我奔跑著。

……虽说代替,不晨跑并非是移动目的就是了。马儿再怎跑锻炼不我的身体。既此,我一早便搭乘马车的理由有一,就是有方。

目的,向从马车窗户探身子的雪莉露,便昭若揭了。

「期待喔──!」

从窗户吹进的风拂动著白银丝,同拍动双腿的模,无论在谁的眼底,知的情绪很亢奋吧。

平太阳尚未完全升的间,雪莉露在睡觉,唯有今状况另别论。挂著满面笑容,躁动在说不宽敞的马车内四处乱窜的行,阐述了的境。刚睡醒的雪莉露总是很文静,今却说反倒比平常喧闹了。

「喂,很危险喔,雪莉露。不许身子探。」

「的!」

身教师的艾尔玛带著苦笑劝戒雪莉露,是便将双手搁在脚,规规矩矩坐……不随即又始蠕动了。

哎,难免。毕竟正见今唯一一位有血缘关系的人物。

「不晓爷爷不呢?」

「哈哈,我无法像杰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