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四话 小小的心意

「啊,你已经回啦。说『我回了』不晓妥吗?」

苏娜敲著旅馆门扉的同露脸。听见了的声音,我一齐转头往的方向望。从杰司达宅邸归的隔日。全员齐的瞬间令我有一始了的感觉,是我哼笑了。

「那说应该吧?」

「欢迎回,苏娜!」

我此回应那掺杂了「该何进行合的问候呢」此一疑问的声音。尽管我是笑著回答,不仔细,件令我认知,趟旅程我鲜少分头行动。尤其曾有员离了一吗?一晚影随形的实令我感错愕,又似。我将份奇妙的情感织在笑容头。

「哎呀,感觉许久跟莫妮卡聊了。你那边何呢?总觉斯拉瓦的表情格外舒畅耶。」

苏娜抚摸著抱向的雪莉露,朝著我眯细了双眼。

「喔,你啊?」

「毕竟我情久了。」

必苏娜一定──不,众人皆是相同的情吧。

毕竟情已久,表情就知了。年纪尚轻的雪莉露姑且不提,拥有身精灵的间知觉的苏娜既刻意说,便证明我有著深厚的情谊──各是彼此无或缺的人了。

「不,真是乎意料。我杰司达见了雪莉露,八不一就放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劲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