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五话 影子

「……唔。」

情生我睡在库路特威尔,那张比往常柔软的床铺那。

我在色仍未破晓醒了。

充分进行运动,适度的疲劳填满身体,并且在每规定的间早睡早。我持续著的模式。

藉此让身体确确实实养了早睡早的习惯,在夕阳西际便陷入深深沉眠。有非比寻常的状况,亮前我不醒。

今的我却彻头彻尾醒了。因生了「非比寻常的状况」。

「……真是,真希望别在睡觉的候吵醒我啊。」

我有从嘴角流泄般的细音量言抱怨,避免一旁睡香甜的少女听见。

我刚睡醒的迟钝动钻被褥,四处张望。

季节的夜晚很冷。我稍微穿厚了些,伸手握住门。

「你门?……路。」

传了一像是梦呓的声音,是我转头向身望。苏娜似乎现我床的理由了。背著我懒洋洋挥手的模,真是有趣又笑。

「嗯,我就回。」

我笑著回应便迈步。

……处挂有绘画装饰的宅邸,了晚总有一「不」的氛围呢。在寒意使身体不住抖的状况,我走了宅邸。

卡马斯真不愧是商人,宅邸夜晚的守卫很严密。感觉从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小小的心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