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七话 于静待结束的起始之镇

结束了船旅,往陆路行,我抵达了将此度最一段间的城镇。

那儿说是拳术概念的祥。既是公认世最强男人的栖身处──亦我的亡师长眠所。

「终了……果令人怀念。」

「是啊,我觉。」

同是我艾尔玛相遇的方──就真正的意义言,是我「武术」诞生处。

──比欧德。我最的回忆沉眠此的始。

「先前我抵达萨佛雷斯特再儿花很长一段间,不笔直前往颇快的嘛。」

「因拉司莫科港镇呈现一漂亮的三角形呢。」

苏娜提,先前造访不同,我并未耗费少间。

城镇的位置关系就同方才所述。前抵达拉司莫科花了一星期的间。由我四处绕路,所很久才比欧德并非误吧。

今我的力量从前相比,已有了幅提升。兼练跑飞奔的话,从港镇儿概花三左右吧。

「距离预定的日子有一点间够休息呢。」

「我有点累了。」

因此决战日止,我有了数的余裕。

有间够进行修行的总练习,真令人。一是拜修行所赐,便觉锻炼己果太棒了。

「哈哈,你概很累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前往决战之地目录+书签第八话 临战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