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八话 临战之前

「早安,斯拉瓦人。您睡吗?」

翌日,钻被窝的我居室,见斗坐在那儿喝茶。

我原先是打算进行每必做的练跑早,是他比较早。

间太阳仍未升。不知何故人类老了就变早,点斗似乎一。瞧他冒著薄薄一层汗水,似乎是刚进行完晨间锻炼。我他的热衷感──但同,令我意识他年已高的实。

仔细一,不但白头很,脸庞满是皱纹……前世在身边著我的精灵──艾尔玛杰司达等人,是否有感受股微微涌现的愁苦情呢?

「嗯,感觉是我近睡最的一次。习惯果不容觑。」

那些暂且先不提。我边回应斗是否睡的问题,边坐在他的面前。

虽我差不有米莱菲亚才是故乡的认知了,昔日每床的方仍令我感宁静祥,是否才是真话呢?

「真是太了。昨您告诉我的实在令人惊讶──不您倒是老神在在的子呢。」

斗泡著桌的茶,略略放松了表情。

我啜饮著他所递──带有独特绿色──的茶,窥茶杯方的斗。

「若是我的话,无法在状况保持平静……嘉尔特是我父亲的仇人,且我实在无法像背负了世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于静待结束的起始之镇目录+书签第九话 亲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