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第十话 决战前夜

──生了些情。纵使外表不变,孩子的长依很迅速呢。

我在师父的坟前双手合十,此结束师父的报告,张双眼,打直了弯的腰。别人提有展男女关系的情令我感退缩,不方伊瓦欧师父并非毫无关系。

伊瓦欧师父很疼,反倒该说有报告的必──我不知著谁在解释著,同转身背墓碑。

「嗯嗯……气真。」

我言语此低喃,手扠著腰仰望空。一片晴朗的空令人旷神怡,甚至了内雀跃不已的步。

气,散步或许不错。我是,离了半师父专的墓。

今儿的人有我一。基本我采取集体行动,偶尔有的日子便觉挺特别的。我带著的法走在路,脚步轻快了。

……距离嘉尔特的决战剩一了。由是决战前日,我决定各做喜欢的情度今。

提升专注力至最一刻行,处理完剩的──虽在偏僻的方有限度──亦,不就是一往常日子是选择。我便是此选择己最有益的方式备明的。耳,由即将面临的是关乎世界的战斗,我一概不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亲子目录+书签-->